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和自觉担当,109日,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俄界会议遗址进行红色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在俄界会议遗址前,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随后参观了俄界会议遗址和文物展览室。在陈列室内,党员们认真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与文献资料,充分了解生动详实的革命史实和光辉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屈不挠顽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指出,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勤勉敬业精神,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兢兢业业把机构编制工作做实做细。(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