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9 】 【选择字号:

    518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州政府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在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培林《在中国共产党迭部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化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竭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五要深化纪检监察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的时代篇章。(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