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暨2020年第6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1 】 【选择字号:

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服务紧密结合,根据中共迭部县委组织部《关于驻区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道”工作情况的通报》(迭组函字〔202054号)要求,610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城西社区疫情防控管辖区(电尕寺院以南、 电尕学校以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紧握垃圾钳,手拿垃圾袋,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管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大街小巷等区域进行了清理。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并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管辖区内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在职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同时也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从而营造了辖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