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7 】 【选择字号:

 

823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第9期)等文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把学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上党员干部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