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1011日,县委编办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甘南办发〔201312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平语”近人——习近平谈作风建设》、县委办关于印发《全县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迭党办发〔202168号)、《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在迭部县科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县委编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我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把改进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股室(中心)要明晰工作要求,将任务细化明确,将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做实做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