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08 】 【选择字号:

 

27日,县委编办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图哇甲在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关于转发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暨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同时,鼓舞大家在工作中要有:一是拼劲。困难面前勇者胜。2022年我们要想取得成绩,只有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才可能取得成效,稍有松动,就可能前功尽弃。二是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要善于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韧劲。对安排的事情,就要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都一如既往,坚持连续抓、经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四是狠劲。工作上要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提高编办干部的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