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暨“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关爱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五无甘南”创建行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春耕备耕工作,37日,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卡坝乡桃吾卡村开展“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暨“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关爱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送去了“爱心肥”“民心肥”“信心肥”。

县委编办将“五无甘南”创建活动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全力推进,引导群众自觉淘汰化肥,鼓励使用有机肥,实现“全域无化肥”目标。在春耕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自筹资金为22户帮扶户送去了8.8吨有机肥,现场帮助群众装卸有机肥。同时,利用有利时机,为群众宣传了“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的重大意义,倡议农牧民积极参与,并耐心讲解了长期使用化肥的危害,讲明“全域无化肥”对发展农牧业、绿色经济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办党员干部与帮扶户之间的感情,提振了群众发展信心,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了基础。(杨松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