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选择字号:

 

329日,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再次专题安排部署我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对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批示》(第五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县疫情防领办发〔2022118号)《关于转发<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落实交通检疫卡点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的紧急通知》(县疫情防领办发〔2022116号)《关于转发州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场所码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县疫情防领办发〔2022117号)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认真完善和健全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少聚集等防控措施,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要充分运用微信工作群等媒体,做好网格责任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各项措施,努力提升群众防控意识;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共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