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春意盎然显生机 植树造林播新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 【选择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县构建省级森林城市,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白龙江百里风情线绿色长廊,实现“红色迭部”、“绿色崛起”,根据《迭部县2022年白龙江百里风情线绿色长廊国土绿化全民义务植树方案的通知》精神,46日开始,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满怀热情,早出晚归,奔赴迭部县腊子口镇达拉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冲锋在先,二三人一组,铲土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定植,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硬是把一片荒地变成了绿色,成片的树苗沐浴着春光已傲然挺立,把达拉梁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本次植树活动中我办共植树1.661107株,为持续推进绿色提升高潮,建设美好迭部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