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省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暨安排部署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 【选择字号:

418日,县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省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暨安排部署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扎西同志《在全州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中编委发〔20212)、《中共甘南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州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甘南编办发〔202234号)等政策、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是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完善。三是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四是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优化。五是自身建设得到有力加强。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始终做到机构编制底数清;三要持续抓好“三定”规定督促落实;四要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提前谋划调研评估工作;五要严格落实机构编制事项申报相关程序;六要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七要严格控制编内管理人数;八要将事业单位超编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