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走访慰问显真情 情暖僧侣促和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选择字号:

 

423日,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县委编办联僧干部深入多儿乡白古寺开展“单位联系寺庙、干部联系僧人”活动,并向联系僧人送去了牛奶、饮料等慰问品。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僧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告诫他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主动服务群众,做新时代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好僧人,并主动参与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创建活动中来。

随后,联僧干部与联系僧人亲切交谈,主动了解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掌握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通过与寺管会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寺庙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及僧人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达到了联僧干部与联系僧人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丹珍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