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0 】 【选择字号:

5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尹弘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甘肃发展实际,体现各族群众意愿,既体现了对历届省委工作思路的继承和发展,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成绩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一定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本职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