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收看全省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培训班有关视频辅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6 】 【选择字号:

 

 615日下午15时,全省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培训班有关视频辅导讲座在兰州召开。县委编办全体职工在迭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辅导讲座

讲座上,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机构编制工作历程回顾,我省机构编编制工作概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

张主任提出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服务大局高站位,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体制机制高效率,为推动实现高效能治理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坚持资源配置高效益,着力保障重点领域事业发展需要;四是坚持法治建设高水平,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进程;五是坚持自身建设高标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