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3 】 【选择字号:

        62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俞成辉在甘南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上作的“以奋勇争先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比学赶超中铿锵前行”为题的讲话》《焦维忠、图哇甲在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要把观摩推进会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等领域,结合本职工作,不断优化资源配备,提升机构编制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刻掌握机构编制法规政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重点工作上再突破,难点工作上再攻坚,工作举措上再创新。(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