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2 】 【选择字号:

719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典型案例二:编制管理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关于给予张振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私欲之害》。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思想引领,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狠抓党性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四要规范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五要从严改进作风,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