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6 】 【选择字号:

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李克强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反复研读、深学细悟、笃行见效,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落实落细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上;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务实担当。积极探索科学化、规范化的机构编制管理方法,全面树牢机构编制法治观念,强化机构编制“红线”意识。

全体干部一致认为,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干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的重大任务、改革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