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7 】 【选择字号:

    43,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薛俊宏同志主持召开迭部县乡镇机构改革推进会,传达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迭部县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的通知》和《迭部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尽快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乡镇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及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共计13人。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扎实安排,全面推进本乡镇机构改革;二是摸清办公用房和人员底子,作好机构挂牌工作事项,按新机构重新调整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合理拟定各事业单位的事业编制数;三是及时制作藏汉双语机构牌子并与415日左右完成揭牌工作;四是根据《迭部县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设定的机构、职能、领导职数,拟定“三定”规定(草案),于410日前按要求报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五是各乡镇要积极与县直相关部门衔接,严格落实完成《关于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方案》相关工作任务。(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