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调研督查机构编制相关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2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调研督查机构编制相关工作

 

按照中央和省州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以及“三抓三促”行动关于“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要求,612日开始,县委编办组成3个调研督查组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开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督查

督查中,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三定”规定落实、健全完善权责清单、事业单位超编等问题整改情况、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情况、推动新一轮地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和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前期准备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调研督查,并指导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

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全面、客观、真实地加以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县委编办督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