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2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会议


626日下午,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甘南州临潭县、卓尼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真知笃行上久久为功。一要坚持不懈提能力。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本领。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发扬勇于担当精神,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雷厉风行提高效率,高质高效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