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23 】 【选择字号:

一、负责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

二、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州、县的决议、决定;负责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决定支部工作的重大问题。

三、负责组织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四、负责做好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抓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研究。

五、经常与支部委员、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沟通情况,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   

六、负责对党员进行监督、督促党员履行义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

七、负责对机关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八、完成编委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