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认真贯彻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5 】 【选择字号:

829日,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志荣同志认真解读了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同志《在县委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关于转发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中共迭部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仁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同时,县编办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当好参谋,以仁书记的报告为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将扎实推进政府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相关行业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零增长管理、机构编制核查、领导职数规范管理、机构编制审计、效能风暴、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及部门自身建设等13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法律法规、机构编制标准和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建设幸福迭部而努力奋斗,真正做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李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