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3024H18375605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管理种子事宜。

   

迭部县电尕路37

法定代表人

阿图

开办资金

3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迭部县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管理种子事宜,促进农业发展

一、加大种子市场监督管理力度,严格查处违法违规案件 2017年种子管理工作以加强种子市场监管为主要任务,为切实抓好种子市场工作,根据省、州农委种子管理工作的要求,县种子管理站成立了种子市场专项检查小组,由副站长可宗党任组长,种子管理站农业执法大队为成员,开展种子市场专项检查。根据上级精神落实了具体工作人员,配备宣传、检查专用车1辆,从资金、车辆、人员、设备上保证“四到位”。制定了2017年种子执法专项检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和细化责任,确保了此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对全县种子市场全面检查,不留隐患,重点区域的种子市场检查的同时,对边远的桑坝乡、落达乡、达拉乡、益哇乡纳入了重点检查范围,尽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档,不留死角,专项整治检查行动重点在:未审先推、假冒伪劣,标签、标识不规范,不出具销售发票等违法行为上,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车辆3次,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种子经营门店、摊点2个,,对种子经营不规范的2个摊点提出了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二、加强种子法律法规的广泛宣传工作 结合我县实际,利用节日期间,对桑坝乡、益哇乡、落达乡、达拉乡等4个乡重点场镇认真开展了《种子法》、《甘肃省种子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种子基本知识和种子真假识别等内容的宣传指导,印发《农户购种指南》1200份,印发农作物种子管理资料1600份,专项整治工作受到了农民的欢迎和肯定。3.15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农资打假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未审(认)定种子杂劣种子的识别方法,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种子真假的能力,树立了种子安全维权观念。 三、加强种子质量监督管理 种子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农业生产安全和农民利益,而且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还影响种子企业的信誉.为了确保种子质量,防止劣质种子在市场中流通,伉害种子使用者,在种子经营过程中,通过对种子经营企业代理机构的不同批次品种进行质量抽检,复检等一系列监控管理措施,调查与了解种子质量状况,维护和保障了农户用种安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2016401日至2019401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8-02-28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

         

填表人: 李洋海  联系电话:13893979526  报送日期: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