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召开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督查验收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5 】 【选择字号:

114日,县编委办会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召开六部门联席会议,就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督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委办主任杨志荣主持。六部门共14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编委办工作人员汇报了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数据核对及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的中央编办关于《<地方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验收标准>的通知》精神;并对即将进行的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督查验收工作人员抽调和分组情况做了安排。

杨主任指出:按照甘南州编委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印发地方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验收标准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已进入核查验收阶段。根据1011日州督查组反馈的意见,经过编办、财政、人社三部门10天的整改完善,切实做到了数据一致、真实,无虚报瞒报,达到了核查的目的。为了迎接省编办近期对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验收,县编委办会同纪检、组织、公安、财政、人社六部门组成督查组,从115日起,对全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进行彻底的核实清查,求实求准,摸清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底数。

杨主任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运行办法》,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督查组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督查工作;借助此次督查,做好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厘清问题出现的本质原因。要针对此次核查发现的薄弱环节,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吴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