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规范行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5 】 【选择字号:

525日,县编委办召开“规范行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编委办副主任李天顺同志主持。

会上,分别宣读了《关于印发在全县开展“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迭部县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杨主任做了动员讲话。

杨主任强调:一是近几年来,大家在工作上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始终保持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二是在规范化建设中,大家要强化学习意识,既要强化业务理论学习,又要加强法制学习,做勤于学习的模范;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做与时俱进的模范;四是强化实干意识,做求真务实的模范;五是强化效率意识,做勤政高效的模范;六是强化纪律意识,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七是强化服务意识,做文明服务的模范。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职能进一步明确、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干部素质进一步提升,做到工作有准则、执行有遵循、管理有依据、服务有规范、监督有保障,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效率型、纪律型机关。 

                           (杜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