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2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30240002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管理种子事宜。

   

迭部县电尕路37

法定代表人

宁塔

开办资金

3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迭部县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迭部县种子管理站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甘肃省农作物种子条例》等有关种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1、负责种子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负责农作物种子质量的检验、委托检验和仲裁检验; 3、组织实施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及推广应用工作。

一、新品种引进、推广应用工作 2014年,种子管理站共引进各类良种87.1吨,已推广应用96.01吨。其中:藏青稞30吨、春小麦15吨、冬小麦11.6吨、豆类25吨、油料0.4吨、饲用玉米3.5吨、脱毒马铃薯0.51吨、燕麦10吨。 二、新品种试验、示范工作 2014年分别在电尕镇拉路村、更古村、恰告和谢谢寺村建立新品种示范基地,面积达206亩,新品种展示3处,在电尕镇麻古村建立青稞良繁基地150亩。通过新品种区域试验、示范和展示,筛选出适宜我县种植的新品种。 三、开展专项整治,加大监管力度 全年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车辆11(台)次,悬挂横幅4条,开展种子真假识别知识宣传7场次,发放《购买种子注意事项》和《如何选购蔬菜种子》宣传资料700余份,对我县县内的个体户种子经营户进行了备案,共检查个体经营户18家,查封2家无种子委托资格证的商户,发放《甘肃省农作物种子经营委托书》13份。进一步进一步净化、规范了我县个体种子经营户。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2014301日至201730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包淑珍  联系电话:5622057  报送日期: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