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8 】 【选择字号:

根据迭部县政府《关于印发迭部县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迭政办发〔201685号)精神,迭部县审改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开展此项工作。截至7月15日,参与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的43个部门单位按照“材料上报、送审定稿”的原则,都认真填报了《拟保留公共服务事项汇总表》和《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共计梳理出公共服务事项146

 项,为我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梳理公共服务事项工作,进一步加快转变了政府职能,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形成了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公共服务体系,依法保障全县公共服务体系和科学合理的权力监督、制约、协调机制,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公平、可及的服务,为培育我县经济增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杜雄英)